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系袁杰主任为我院作专题讲座
2017-06-29 16:49 吴佳俊  审核人:   (点击: )

为开阔学院教师教学研究与改革的思路,更好完成日常教学工作和质量工程系列建设任务。6月27日下午,汽车与航空学院特邀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系袁杰主任为全体教师开展了一场以“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的讲座。

袁杰主任从职业教育的形势与环境、苦恼与困境、方向与路径以及思考与践行四个方面,结合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实际情况,谈到了自己对于职业教育改革的体会与感悟。

袁主任精彩的讲评,获得了全院教师的一致好评,大家都认为袁主任的讲座生动形象,很接地气,对我院今后的教育教学改革工作,有很好的学习借鉴意义。(吴佳俊)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