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校又一企中校“创飞无人机学院”正式挂牌成立
2017-06-29 08:43 张鹏  审核人:   (点击: )

2017年6月24日,“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创飞无人机学院”揭牌仪式在苏州创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我校汽车与航空学院负责人以及相关专业教师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无人机应用技术属于新兴热门专业,目前已在农业植保、航空测量、电力巡检、军事侦察、影视摄影等方面广泛运用,社会需求十分旺盛,薪资待遇起点高。本次活动,校企双方就无人机专业教学、人才培养、创业孵化、就业需求等领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探讨,我校专业教师也实地参观了该公司的设计研发部门、生产制造车间、飞行培训基地,对无人机应用技术行业有了一次全面的认识和了解。此次成立“创飞无人机学院”,通过以“校中企、企中校”的职业教育办学模式将会进一步促进产教深度融合、校企紧密合作,进一步充分发挥各自的功能优势,促进我校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的建设与发展。

据悉,苏州创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无人机的高科技民营企业,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无人机的研究开发,提出“一体两翼”的发展方向,并形成一套完整的设计、装配、调试、培训、维护一站式服务体系,创飞科技正逐步建立3D模型的大数据处理中心,将为各行各业提供全方位、更高效的地理信息数据服务。目前,我校已与苏州创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校企合作协议,今后双方将在无人机应用人才的订单培养、创业团队孵化等方面深度合作,为行业培养更多专业人才,为学生成就职业理想引路领航!(张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