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2017年“TOYOTA DAY”丰田招聘会圆满举行
2017-06-05 16:31 杨珺 周慧婷  审核人:   (点击: )

6月1日,主题为“积跬步,至千里”的“TOYOTA DAY”丰田校园招聘会由我校汽车与航空学院成功举办。副校长谢彤,招生与就业处以及汽车与航空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招聘会。会议由汽车与航空学院副院长曹登华主持。

招聘会上,首先由谢彤副校长致词。谢校长介绍了学校概况,对参加此次丰田招聘会的企业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并细数了丰田班取得的成绩。谢校长强调,汽车与航空学院一直主张培养社会综合能力强、吃苦耐劳的学生,并鼓励学生用自身的力量提升丰田的品质,为企业创造价值。随后,汽车与航空学院副院长曹登华介绍学校丰田班的概况,并说明了丰田班的组班和学员基本情况。

武汉中南丰田、广汽丰田襄阳东凯钻石路店、广汽丰田襄阳东凯店、武汉安利捷雷克萨斯等13家汽车公司,提供了销售顾问、服务顾问、一般维修、钣金喷漆等100个岗位。招聘现场的学员们自信满满,带着梦想与希望,认真面对应聘,尽情地展现自己的才华,绽放光芒。许多非丰田班的学生也积极参与了面试。汽车与航空学院领导和老师到现场看望毕业生、了解招聘会情况并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

“TOYOTA DAY”是每年在T-TEP学校举办的毕业生招聘会,旨在向丰田旗下的经销店输送高素质的售后技术人员。丰田公司通过与T-TEP学校的人才开发合作,为在校学生创造了进入丰田企业经销店的契机,更为丰田公司诚信服务品牌的缔造奠定了人才基础。(摄影/熊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