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汽车与航空学院开展“以预算编制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
2017-06-02 12:18 周慧婷  审核人:   (点击: )

6月1日中午,汽车与航空学院党支部在实训中心402会议室举行了“以预算编制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汽车与航空学院院长上官兵,党总支书记杨帆以及汽航学院全体党员老师参加了活动。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按照“5+N”规定的要求进行,活动依次进行了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谈体会、组织预算编制讨论等活动。包强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第二章第十条。特别是在预算编制讨论环节,各位党员老师,以学院发展为己任,言辞恳切,按照学校要求坚持贯彻中央八项规定,严格预算支出;以学校“十三五”规划目标和年度工作重点为依据,继续加强经费统筹力度,认真做好2017年的预算编制工作,加大预算管理,做到真学、真信、真做,要爱党、言党、忧党,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学校创新发展多做贡献。

通过开展“预算编制”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党员队伍良好形象,为学院发展做贡献。在下阶段的学习教育中,汽航学院全体党员将按照党支部规范化工作细则,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党性修养。(摄影/周慧婷)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