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有车邦”订单班教学成果展示座谈会暨设备捐赠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
2016-04-27 10:37 韩世曦  审核人:   (点击: )

4月25日下午,我校汽航学院“有车邦”订单班教学成果展示座谈会暨设备捐赠仪式在校二号会议室如期召开。深圳市有车邦汽车美容服务连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财政,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专家工作委员会成员、高级工程师陈洪胜,校合作交流处处长杨艳,校教务处副处长孔德斌,汽车与航空学院的相关领导和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汽航学院办公室主任李远军主持。

会上,汽航学院院长上官兵对校企合作过程中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双方今后的合作需要企业、学校、学生的共同努力,携手共进。上官兵还强调,企业、学校和学生是一种三方合作的关系,伴随着学生的成长,学生和企业会逐渐成为“合作伙伴”。这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校企合作路径,这种培养模式将有利于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有利于深化校企合作、有利于丰富订单班教学成果。

张财政副总经理表示,通过这个校企合作的项目,他领略到了不一样的学校,不一样的老师,感谢学校各位领导和老师的辛勤付出。也希望通过校企合作的模式,引进更多的优秀人才。有车邦也会继续为学校提供支持,希望“有车邦”订单班能越办越好、越走越远。特邀嘉宾陈洪胜先生首先祝贺校企合作的成功开展。他分析了当前汽车维修行业的现状,肯定了校企合作订单人才培养的成果,特别是对解决目前汽车市场连锁经营人才缺乏的短板起到了具有积极作用。

四届“有车邦”订单班的五位优秀毕业生参加座谈会。朱可可作为代表发言,现如今,他是武汉汇车一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他表示,他现在的所取得的成绩,得益于他之前在订单班的学习和在企业的实习。直到现在,他和学校以及企业依然保持着紧密的联系。一席发言,他数次感谢学校和企业的付出。

校方代表上官兵、企业方代表张财政签订了捐赠协议,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