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科研动态  学术交流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院首页 
最新消息 · 关于202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辅导员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3/03/31      · 关于组织开展中华职业教育社2023年度规划委托课题的通知    2023/03/23      · 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湖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科学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3/03/13      · 关于申报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2023年课题研究项目的通知    2023/03/06      · 关于开展2023年湖北省优秀科普作品推荐工作和优秀科普微视频征集工作的通知    2023/03/06

您的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关于参加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2018学术年会暨第二届“中国交通教育高峰论坛”情况的通报
2018-05-28 15:14   审核人:   (点击: )

2018526日至27日,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2018学术年会暨第二届中国交通教育高峰论坛在江西省交通干部学院举行,会议由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主办,江西交通干部学院承办,会议主题是交通强国与交通人才培养,交通运输部、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江西省交通运输厅、江西省交通干部学院、重庆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吉林大学、大连海事大学、清华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中国民航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同济大学、东南大学、长安大学、长沙理工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山东交通学院、上海海事大学、东北林业大学、华东交通大学、昆明理工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江苏大学、苏州大学、内蒙古大学、山东理工大学、河海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等单位的嘉宾及代表共20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我校王孝斌、严蔚、张颖、占惠文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现将主要情况报告如下:

(一)总会、各分会、各研究中心做2017年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工作总结和部署2018年工作安排。

(二)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和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院长分会授牌。

(三)表彰“中国交通教育优秀中青年教师奖中国交通教育优秀学生励志奖获得者,我校占惠文同志获奖。

(四)召开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年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讨论《团体标准管理办法》《标委会专家委员会管理办法》《标委会经费管理办法》等制度初稿。

(五)交通运输部、教育部相关领导、院校院所专家就交通强国与交通人才培养作专题报告(具体见附件PPT)。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编:430079
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 ©2011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