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科研动态  学术交流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院首页 
最新消息 · 关于做好2022年度校级科研项目选题征集工作的通知    2022/03/28      · 转发《关于征集交通运输行业“2022年重大科学问题、工程技术难题和产业技术难题”的通知》的通知    2022/03/23      · 关于做好2022年度湖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科学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2/03/17      · 关于申报2022年度湖北省中华职教社课题研究项目的通知    2022/03/09      · 关于做好2022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2/02/21

您的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我校首次成功申报立项2019年度职业院校文化素质教育研究课题
2020-06-12 10:43   审核人:   (点击: )

2019年,我校首次组织申报教育部职业院校文化素质教育研究课题,经过校内评审,决定推荐5项课题参与申报。近日,教育部下发了《关于公布2019年度职业院校文化素质教育研究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文化素质教指委〔2020〕8号),我校《航海院校文化素质教育提升路径研究》《“双高计划”背景下交通特色高职院校校园文化建设研究》两个课题成功获得立项。

我校历来重视校园文化建设,对学生的文化素质教育亦颇为重视,此次我校课题的入选,表明我校在构建校园文化、开展文化素质教育方面再次取得了进步。今后我校要继续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立足国家职业教育需要,进一步加强高职院校特色校园文化建设,在教学实践中加强具有专业特色的文化素质教育,为我国高职教育事业和高职院校自身的发展贡献力量。

序号

课题编号

课题名称

课题类别

负责人

1

2019YB18

“双高计划”背景下交通特色高职院校校园文化建设研究

一般课题

李洪军

2

2019YB40

航海院校文化素质教育提升路径研究

一般课题

周游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编:430079
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 ©2011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