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科研动态  学术交流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院首页 
最新消息 · 关于做好2022年度校级科研项目选题征集工作的通知    2022/03/28      · 转发《关于征集交通运输行业“2022年重大科学问题、工程技术难题和产业技术难题”的通知》的通知    2022/03/23      · 关于做好2022年度湖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科学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2/03/17      · 关于申报2022年度湖北省中华职教社课题研究项目的通知    2022/03/09      · 关于做好2022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2/02/21

您的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主题科普宣传活动成功举行
2019-10-17 10:11   审核人:   (点击: )

10月14日上午,由湖北省公路学会和我校共同组织的“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主题科普活动在我校篮球场顺利举行。湖北省公路学会杨运娥秘书长出席活动并宣布活动启动,学校科研处负责人主持活动,公路与轨道学院负责人发表了讲话,近200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杨运娥亲自向参观学生介绍及解说,她指出目前湖北已建长江大桥29座,在建12座,大部分为斜拉桥;已建在建桥,斜拉桥24座、悬索桥9座、拱桥3座、连续梁5座。程海潜也对学生们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将来能成为我国桥梁及交通建设的中坚力量。

湖北省公路学会以“湖北的长江大桥”为主题,展出了我省各地区长江大桥的科普展板,同时还向师生分发了湖北省高速公路行车指南、道路安全运输应急处置手册、高速公路服务区智能检测污水处理、青山长江公路大桥“沥青路面智能养护决策系统”等公路交通科普资料。我校也展出了由交通信息学院制作的 “智能交通”科普展板。这些科普资料为所有到场的师生们奉上了一顿别开生面的“科普大餐”。

现场的师生们纷纷表示为国家交通建设的飞速发展感到骄傲,对湖北省的交通发展充满期待,一致认为本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大家对国家交通建设与发展的认知度,增强了大众科技创新智慧生活的意识。(摄影/朱伊凡)

说明: J:\谢敏4.20\新闻发布\2020\2019.10.17“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主题科普宣传活动成功举行\1.jpg 说明: J:\谢敏4.20\新闻发布\2020\2019.10.17“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主题科普宣传活动成功举行\2.jpg 说明: J:\谢敏4.20\新闻发布\2020\2019.10.17“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主题科普宣传活动成功举行\3.jpg 说明: J:\谢敏4.20\新闻发布\2020\2019.10.17“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主题科普宣传活动成功举行\4.jpg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编:430079
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 ©2011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