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科研动态  学术交流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院首页 
最新消息 · 关于做好2022年度校级科研项目选题征集工作的通知    2022/03/28      · 转发《关于征集交通运输行业“2022年重大科学问题、工程技术难题和产业技术难题”的通知》的通知    2022/03/23      · 关于做好2022年度湖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科学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2/03/17      · 关于申报2022年度湖北省中华职教社课题研究项目的通知    2022/03/09      · 关于做好2022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2/02/21

您的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交通让生活更美好”主题科普宣传活动
2019-09-30 09:14   审核人:   (点击: )

每年九月第三周公休日是全国科普活动日,今年的主题为“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我校科协组织了 “交通让生活更美好”主题科普宣传活动。

9月26日上午,科协在图书馆前展出了“交通让生活更美好”科普展板,内容包含“5G,未来已来”“电子商务让生活更便捷”“共建信息安全,共享网络文明”“智能交通开创便捷生活”等八大主题。现场同步开展了签名活动,广大师生纷纷积极踊跃参与到活动中,了解智能交通知识,激发创造活力。

此次科普活动提高了我校师生的科学素质,增强了大家对中国走向交通强国的信心,传播了新时代发展理念,弘扬了科学思想和科学精神。(摄影/朱伊凡)

说明: J:\谢敏4.20\新闻发布\2020\2019.9.30我校举办“交通让生活更美好”主题科普宣传活动\1..jpg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编:430079
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 ©2011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