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科研动态  学术交流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院首页 
最新消息 · 关于做好2022年度校级科研项目选题征集工作的通知    2022/03/28      · 转发《关于征集交通运输行业“2022年重大科学问题、工程技术难题和产业技术难题”的通知》的通知    2022/03/23      · 关于做好2022年度湖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科学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2/03/17      · 关于申报2022年度湖北省中华职教社课题研究项目的通知    2022/03/09      · 关于做好2022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2/02/21

您的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关于参加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改革创新指导委员会2019年年会的通报
2019-07-20 15:57   审核人:   (点击: )

2019年7月15日,由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改革创新指导委员会主办的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改革创新指导委员会 2019 年年会在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改革创新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东平,交通行指委秘书长屠群峰,江苏省交通运输厅政治处副处长李进,来自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改革创新指导委员会的全体成员和全国30所交通职业院校的50多位代表和嘉宾到会。我校科研处张颖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贾俐俐在开幕会致辞中,代表南京交院向年会的召开表示诚挚祝贺,向出席会议的领导和全体嘉宾表示热烈欢迎。贾书记介绍了南京交院发展历史和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成效并表示,在国家深化职业教育改革新的机遇期,南京交院将与全体成员单位进一步加强办学经验的探索与多领域的合作交流,以高质量的发展为推进交通强国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改革创新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东平对创指委 2018-2019年开展的主要工作和2019年工作计划作了报告。

本次年会以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指导,聚焦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建设和交通运输职业院校产教融合两大主题,邀请了交通行指委和国内职业院校的多位专家进行专题报告和经验交流。交通行指委秘书长屠群峰研究员以《“职教 20 条”十大亮点》为主题,江苏省教育厅社教处经贵宝调研员以《双高建设要将“八大”贯穿全过程》为主题,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王东平书记以《以“职教 20 条”指导“双高”建设》为主题,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徐光明处长以《双高计划高水平专业群打造思路分享》为题,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李强校长以《产教融合搭台,校企合作育人,服务行业发展》为主题,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处赵黎明处长以《深化产教融合、服务区域经济》为主题,广东省交通运输技师学院刘珺副校长以《服务行业发展,扎实推进产教融合》为主题,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薛安顺副校长以《贯彻国家职教改革实施方案 , 推动交通高职教育快速发展—校企融合工作开展情况及思考》为主题作了报告。会上,南京交院科研处处长、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吕亚君教授以《对标国家战略与行业需求,推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为主题作了经验分享。

 

附件【职教20条十大亮点.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编:430079
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 ©2011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