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科研动态  学术交流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院首页 
最新消息 ·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湖北省教育厅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2/09/13      · 关于组织申报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2022-2024年度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的通知    2022/08/30      · 关于转发《关于发布2023年度湖北省交通运输科技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的通知    2022/07/19      · 关于申报2022年度“湖北省公路学会科学技术奖”及“中国公路学会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2022/06/07      · 关于“促进‘融合·贯通·衔接’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的征稿通知    2022/06/04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2022-2024年度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的通知
2022-08-30 09:55   审核人:   (点击: )

马沧湖校区、木兰山校区、藏龙岛校区,各二级学院(部)、处室,各产业公司:

为更好地服务新时代交通强国教育强国建设,推动中国交通教育高质量创新发展,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启动2022-2024年度交通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现将《关于组织申报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2022-2024年度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的通知》(交教研字〔202227号)(见附件1)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积极组织老师申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申报类型与要求

1.本次立项分为重大课题、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三大类。

申报重大课题主持人应具有正高级职称;同等情况下,校校、校企合作申报者优先。

申报重点课题主持人应具有高级职称;我校可推荐申报6项。

申报一般课题主持人不限制职称,不限制申报数量

2.本届申报不设指南,但申报选题应聚焦我国交通教育高质量创新发展的需求和所在单位高质量发展需要,突出问题导向、实践导向、目标导向、成果导向。

3.除重大课题外,其他类型课题申报主持人限1人,项目组成员(含主持人)原则上不超过6人。

4.正在承担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研究课题的负责人在结题前,不得申报新课题。

二、课题申报提交

请有申报需求的老师在926日前将纸质版《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立项申请书》三份(见附件2)送至科研处,同时将电子版《申请书》和《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立项汇总表》(见附件3发送至魏琼琼OA邮箱,邮件主题以课题类别+主持人+课题名称+2022年度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课题申报格式命名。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1.关于组织申报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 2022-2024 年度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的通知

2.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立项申请书

3.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立项申请汇总表

 

 

科研处

2022830

 

附件【附件2: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立项申请书.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关于组织申报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 2022-2024 年度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3: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立项申请汇总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编:430079
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 ©2011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