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科研动态  学术交流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院首页 
最新消息 · 关于做好2022年度校级科研项目选题征集工作的通知    2022/03/28      · 转发《关于征集交通运输行业“2022年重大科学问题、工程技术难题和产业技术难题”的通知》的通知    2022/03/23      · 关于做好2022年度湖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科学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2/03/17      · 关于申报2022年度湖北省中华职教社课题研究项目的通知    2022/03/09      · 关于做好2022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2/02/21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转发《开展湖北发展研究奖评选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2020-10-02 14:26   审核人:   (点击: )

马沧湖校区、木兰山校区,各二级学院(部)、处室,各产业公司:

经省政府批准,湖北省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启动开展湖北发展研究奖评选工作,现将《开展湖北发展研究奖评选工作的通知》(见附件1)转发给你们,请将根据申报条件积极组织申报。

一、申报条件

1. 申报成果的文体必须是咨询研究报告、决策建议等策论性研究成果,已颁布实施的政策、法规制度、规划等文件不属申报范围。

2. 研究成果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理论联系实际,对促进湖北(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具有理论指导价值和实践应用价值。

3. 研究成果被同级或上级党委、政府采纳应用,对推动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具有明显作用,产生一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须有书面证明材料)。

4. 申报成果必须依法享有著作权,其完成单位与主要完成人名次排列无异议。

5. 申报成果的产生时间为:201811日至20191231日。

6. 已经获得湖北省科技进步奖、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等省级奖励以及本次已申报湖北省优秀调研成果奖的成果,不得重复申报。

二、申报办法及材料

1. 湖北发展研究奖评选采取限额推荐申报的办法进行。我校申报名额为2项。

2. 受理申报时间截止到20201010日,逾期不予受理。

3. 申报提交材料为:①《湖北发展研究奖申报表》(见附件2)。②申报成果原件。如申报成果超过10000字则应提供3500字以内的成果择要。以上申报材料必须提供纸质合订本一式六份,另单独提供3500字以内的成果择要单行本和电子介质(光盘)一份,材料不全者不予受理。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科研处。

联系人:张夏红

电话:027-87564946

附件:1.开展湖北发展研究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2.湖北发展研究奖申报表

科研处   

2020102

附件【1.开展湖北发展研究奖评选工作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2.湖北发展研究奖申报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编:430079
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 ©2011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