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技能考证>>正文
 
 
2023年湖北省第二期危险货物水路运输从业人员从业资格考试工作在我校圆满完成
2023-09-25 14:40 王栋  成培中心 审核人:   (点击: )

9月14日,由湖北省职业资格中心主办,我校成培中心承办的“2023年第二期危险货物水路运输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在我校卓刀泉校区顺利完成。此次考试全省共有240人参加,80人左右通过此次考试,合格率约为30%。

通过举办危险货物水路运输从业人员考试,规范危险货物水路运输从业人员从业资质,可以增强从业人员安全、法制、业务素质,提高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有效防范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

为保证考试的正常进行,成培中心精心准备、认真组织,顺利完成了此次考试,获得省资格中心领导的赞誉。

 
   
尚无内容。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湖北省自学考试成绩查询
CPLM物流管理专业自考网
海南省考试局
北京交通大学网络学习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