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技能考证>>正文
 
 
2018年湖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路政全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8-08-07 11:35   审核人:   (点击: )

截止到7月27日,为期两个月的路政全员培训顺利结束,全省高速公路系统六个支队共计约750人在我校成培中心和教培中心分别完成培训计划。培训期间,全体参训学员遵章守纪,认真学习、刻苦训练、交流经验,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本次培训安排紧凑,组织有序,实行全封闭式军事化管理。课程安排重点突出,形式丰富,既有党风廉政建设、社会热点透视等党建和社会热点相关课题,又有行政处罚、行政强制、湖北省公路路政管理条例以及超限运输典型案例分析,还有通讯稿件写作、办公软件使用技巧等方面的课程,指导性、针对性和实效性较强。通过行业专家、院校教授的精心授课,执法人员进一步认清了当前路政管理工作形势,对执法管理法律条款的理解运用有了新的认识,在随堂沟通探讨和课间互动交流中,解决了日常执法中最实际、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难题和困惑,完善了法律知识结构体系。

此次培训由尚重生、陈鹤、汪连天等多名985,211高校及省直工委党校教授为核心的教师团队执教,旨在提升高速路政领导者和管理人员及一线路政人员整体素质和专业技术水平,提高路政工作指挥能力,学会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的处理方法,加强协调能力提升,具备保护路产、维护路权专业技术知识,为推进高速公路路政执法管理正规化、法制化、半军事化建设奠定基础。

经过紧张而充实的学习培训,执法人员思想素质和履职能力有了新的提高。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紧贴实际,将以此次培训学习为新的起点,学以致用,在执法实践中锤炼过硬执法本领,推进执法工作,为湖北交通的发展贡献力量。


 
   
尚无内容。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湖北省自学考试成绩查询
CPLM物流管理专业自考网
海南省考试局
北京交通大学网络学习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