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项目培训>>正文
 
 
全省公路治超人员路政执法资格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2016-04-11 08:54 夏丽平  继续教育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3月26日,全省公路费收转岗治超人员(第三批)交通执法资格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此次考试由省交通厅统一部署,全省107个超限检测站共计918名基层站点工作人员参考。考试分为公路执法基础理论知识、军事队列和交通执法手势三个科目。

省交通厅和省公路局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考试,亲自部署,周密组织;各市州公路部门成立领导工作专班,制定工作预案和实施方案,确保参考人员顺利参考;全体参考人员统一着新式春秋装,戴帽、穿黑皮鞋,带白色武装带、白色手套参考。为规范考试程序,严格考试纪律,从省交通厅、省公路局、市州公路局等单位遴选了一支经验丰富、铁纪严明的巡视、考官前来督考、监考。其中,笔试部分的理论考试严格按照国家考试标准,在学校主教学楼分31个考场进行,主要考查参考人员公路法律法规应知应会知识;以军事队列和交通执法手势为主的实践考试学校大操场进行,由专业队列考官按照专项规则对参赛人员进行了现场打分。实践考试期间突下大雨,考官与全体参考人员仍顶风冒雨坚持完成了系列考试。

据悉,本次考试是继2011年第一批、2013年第二批公路费收转岗治超人员交通执法资格考试后,省公路局按照省交通运输厅部署,第三次专门针对基层治超站点工作人员进行交通行政执法资格颁证前的专项考试,前两批共有1600余人取得执法资格。经过三次资格考试后,全省107个超限检测站将按照一级站35人,二级站25人的部颁标准,配齐执法人员持证上岗。(摄影/夏丽平)

 
   
尚无内容。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湖北省自学考试成绩查询
CPLM物流管理专业自考网
海南省考试局
北京交通大学网络学习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