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成培中心、顺达公司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17 09:33 朱坤  学院官网 审核人:   (点击: )

12月16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和成培党支部与顺达公司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思想政治教育处处长张卫国同志受邀讲授专题党课。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书记王金舟,成培中心、顺达公司负责同志参加活动,活动由杨太秀主持。

张卫国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回顾了党的第一、第二个历史决议的基本内容、产生背景、起草过程、决议意义,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内容,深刻阐述了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系统全面解读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为与会党员作了一场生动精彩的辅导报告。

活动中,全体党员缴纳了党费,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党章第九章、第十章、第十一章,集中学习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纪实》、《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关于进一步落实“思想引领 学习在先”机制提高理论学习质量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罗晓宏等同志围绕主题,依次交流学习体会,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研讨发言。

杨太秀同志作总结发言,她强调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学到实处、悟到深处,切实用六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学用结合,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统筹谋划好明年精彩开局,切实把全会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摄影/徐柳军)

 
   
尚无内容。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湖北省自学考试成绩查询
CPLM物流管理专业自考网
海南省考试局
北京交通大学网络学习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