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机关与成培党支部开展“创清廉学校、树新风正气”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28 14:23 徐柳军  资产公司 审核人:   (点击: )

9月16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机关与成培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创清廉学校、树新风正气”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徐柳军同志主持。

会上,依次缴纳了党费、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党章第七章《党的纪律》,集中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深化纠正“四风”工作的行动方案》《关于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的实施意见》《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列的通报》等一系列重要文件精神。

总支书记王金舟同志在会中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微党课。他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的重要意义和深刻体会,要求大家一是要加强廉政纪律规定的学习;二是做好自身廉洁自律工作,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在政治上坚守高线、思想上划出红线、行为上明确界线;三是敢于同消极腐败现象作斗争。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内容在会前作了精心的安排和布置,采用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方式进行,保证了学习内容不打折扣。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握精神实质,坚持廉洁纪律,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尚无内容。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湖北省自学考试成绩查询
CPLM物流管理专业自考网
海南省考试局
北京交通大学网络学习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