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资产公司机关与成培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讲党课 强信仰”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28 11:22 张辰  成培中心 审核人:   (点击: )

5月14日上午,资产公司机关与成培中心党支部在资产经营公司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学党史 讲党课 强信仰”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交纳党费并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党章第四章《党的地方组织》,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广西考察时强调“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精神》《习近平对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等文件精神,全体党员参加了“省直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学习党史知识竞赛活动”集中答题。

党员同志们开展了党史微党课竞讲活动,本次微党课竞讲共有八位党员参加。总支书记王金舟同志以“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精神血脉”为题,为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家乡红安和红安人民的“将军”情结;徐柳军老师缅怀革命先烈徐海东同志,通过讲解他生前感人肺腑的革命故事,号召大家不畏牺牲,坚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杨太秀同志回顾了红色年轮,鼓励大家走好新时代创新发展的长征路;罗晓宏同志以贺页朵的入党誓词为主题,弘扬了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党员们在讲授中践悟,在聆听中学思。经过交流讨论,最终推举徐柳军同志参加学校党课竞讲。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将继续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尚无内容。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湖北省自学考试成绩查询
CPLM物流管理专业自考网
海南省考试局
北京交通大学网络学习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