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资产公司机关与成培中心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党员述职评议考核大会暨3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10 15:12   审核人:   (点击: )

3月4日下午,资产公司机关与成培中心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述职评议考核大会暨3月主题党日活动,大会由支部书记杨太秀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缴纳了党费,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观看了《党章公开课》第一、二讲,集中学习了《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学习资料》《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并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

述职大会上,全体党员依次进行了2020年度党员述职。党员们结合各自实际,客观总结了2020年政治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深入剖析自身问题及原因,并准确找出了相应整改措施和下步发展目标,党员间相互进行了批评帮助。

杨太秀作会议小结,她指出,2020年度党员们立足岗位,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了各自工作任务,全体党员也准确找到了自己的短板并提出了改进措施,下一步希望党员同志们在工作和思想上继续不断创新、不断发展,干好本职,提高素养,为部门和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党员述职后,与会党员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和要求,对每位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最终2名党员测评为优秀,其他党员测评均为合格。

 
   
尚无内容。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湖北省自学考试成绩查询
CPLM物流管理专业自考网
海南省考试局
北京交通大学网络学习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