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资产公司机关与成培中心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暨组织生活会
2020-12-28 16:17   审核人:   (点击: )

12月24日下午,资产公司机关与成培中心党支部在资产公司党总支活动室召开以“聚焦省委巡视整改主题促基层党建建设”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太秀主持。

为确保组织生活会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支部高度重视,于12月17日召开了支委会,研究制定了《机关与成培中心支部12月份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明确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指导思想、主要内容和措施要求,有力保障了任务的圆满完成。

会上,与会党员集中缴纳了党费,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党章第七章《党的纪律》,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杨太秀同志通报了省委巡视整改反馈意见、厅党组整改方案和学校整改任务。

支部书记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也依次逐一检视问题,查短板、找差距。大家聚焦“十个是否”,深入查摆自身问题,对支部班子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党员之间就具体人具体事开展了相互批评。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大家认清了形势,提高了认识,解放了思想,明确了目标,为实现2021年度党建工作目标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12415

 
   
尚无内容。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湖北省自学考试成绩查询
CPLM物流管理专业自考网
海南省考试局
北京交通大学网络学习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