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成培中心党支部开展“守初心 抗疫情 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2020-03-25 10:53   审核人:   (点击: )

3月23日,成培中心党支部以企业微信视频会议平台开展了“守初心 抗疫情 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成培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非党员列席活动。

全体党员在线缴纳了党费,集体诵读党章《党的地方组织》,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解放军指战员、社区工作者、公安干警、基层干部、下沉干部、志愿者和居民群众时强调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坚决打赢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强调坚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等文件精神。

下沉党员喻明、陈六明分别分享了抗疫心得。喻明在下沉小区承担了门口值守、咨询答疑、测试进出小区人员进行体温、查看小区进出车辆通行证,检查出小区上班人员的单位工作证明、协助发放团购物资等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等工作。“小区内有很多老年业主和打工族,平时生活十分节俭,即使在疫情重要关头,也不舍得给自己多储备些物资,因此人员流动十分频繁,下沉社区工作,就应该解决好老百姓身边的每件小事。”回乡党员陈六明积极响应学校党委的号召,主动到自己所在社区武穴市李顶武社区报到参与社区防控工作,“统计员、派送员、协调员、守门员就是我下沉社区的身份,积极作为做好四员,得到了社区的高度肯定,本人还被评为疫情期间社区优秀党员。接下来将按要求申请返汉,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部门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支部书记杨太秀以“牢记初心使命,共克时艰勇担当”为题给大家讲授了一堂精彩党课,她给大家分享了伟大的民族精神是我们战胜疫情的有利条件,分享了疫情期间,支部党员迎疫而上,勇于担当作为的感人事迹,最后她强调,在现阶段,要继续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尽全力做好本分,大家要慎终如始、再接再厉,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持续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杨太秀安排布置了成培中心3、4月份工作,她强调要精准施策,抓好成教教学、招生工作、成教专业申报、双高建设、技能鉴定等工作,打好防疫与业务工作组合拳。

 
   
尚无内容。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湖北省自学考试成绩查询
CPLM物流管理专业自考网
海南省考试局
北京交通大学网络学习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