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学工新闻>>正文
 
交通信息学院组织开展“人人为消防,平安你我他”应急演练活动
2023-03-16 14:53 李杰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创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树立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师生自救自护能力,2023年3月9日下午,交通信息学院在藏龙岛校区开展消防疏散应急演练活动。

活动坚持“安全第一,确保有序;责任明确,落实细节”的演练原则。随着一声令下,各班学生在辅导员的指引下,用手、衣袖捂着口鼻,弯着腰有序地按指定路线疏散到安全区域。从火警警报响起到学生全部从教室撤离到安全区域,历时2分钟30秒。整个演练过程做到了快速、安全、有序。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消防演练活动既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又知道了如何自护自救能力。计算机应用专业的学生杨卓霖告诉记者:“感谢学院组织此次活动,通过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以后遇到类似情况就不会慌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