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学工新闻>>正文
 
交通信息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活动
2023-03-06 15:39 黄轩琴  审核人:   (点击: )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学院学风建设,进一步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2023年2月20日至3月3日,交通信息学院组织各班级开展了以“青春践行二十大”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学院33个班级利用晚自习时间,围绕“爱国、团结、奋斗、科学、互助”五个关键词,通过个人讲述、朋辈对话、小组讨论交流等多种形式,各班的同学们分享了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心得、寒假社会实践的生动案例等,学院班子成员深入班级,与辅导员、班主任等共同参与班会,面对面交流。活动上,老师们结合自身经历,点评了同学们的发言,分享人生感悟,勉励同学们要在“小我”成长中融入“大我”奋斗,坚定理想信念,精进技术技能,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

班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开学第一课,帮助自己树立了新学期目标。祁方方同学告诉记者:“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扎实开展好社会实践,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