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学工新闻>>正文
 
交通信息学院学院开展“劳动教育周”主题实践活动
2022-12-01 15:10 杨楠  审核人:   (点击: )

为深入开展“劳动教育周”主题实践活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干净卫生的校园氛围。11月14日—11月30日,交通信息学院开展了“劳动教育周”主题实践活。

2022级各班召开了“我劳动我光荣”的主题教育班会,通过主题班会交流学进一步强化了“劳动最光荣”的意识,深刻的理解了劳动的意义。紧接着开展了活动实践学,在辅导员的指导,学院的全体学生不仅认认真真地整理、布置了自己的宿舍,对还对宿舍、教室周边进行了清洁。

通过本次劳动教育实践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主人翁意识,明白了校园、宿舍、教室的干净整洁是我们每一位同学的责任和义务,同时也让深刻地感受到了劳动带来的成就感、光荣感。(摄影/谭长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