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学工新闻>>正文
 
交通信息学院2015届毕业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2015-05-14 16:29 左琳钰  审核人:   (点击: )

2015年5月14日下午,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交通信息学院在图书信息大楼D栋1204会议室召开了学院2015届毕业生座谈会。交通信息学院院长聂俊航,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桥和毕业生代表们参加了会议。

在座谈会中,同学们介绍了各自的工作经历,实习情况。随后聂院长亲切询问了毕业生的各项情况,全面细致的了解了毕业生的思想状况,鼓励同学们及时调整好心态尽快适应社会,顺利完成从校园走向社会的转变。随后,聂院长与刘书记为毕业生所遇到的困惑与迷茫作出悉心的开导与鼓励。

聂院长鼓励毕业生们继续发扬我校的优良作风,善于创新,勇于拼搏。并希望毕业生们多关注母校,给与学校支持,邀请大家常回学校看看,为学弟学妹分享自己的收获与体验。同时,刘书记表达了对毕业生们寄予的厚望,希望毕业生们,特别是毕业生党员在毕业关键时刻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顺利完成离校前的各项事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