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学工新闻>>正文
 
交通信息学院开展2014级班级拔河比赛
2015-04-29 11:11 何念  审核人:   (点击: )

伴随一声哨响,交通信息学院大一年级的拔河比赛于428日中午12:30在信息大楼架空层准时拉开序幕。比赛为一局淘汰制,各班选出10名男生和5名女生代表参赛。

赛场上各班参赛选手齐心协力,奋力拼搏,未参赛的同学也自发组成啦啦队为比赛队员呐喊加油。助威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激烈的比赛将整个活动推到了高潮!最后经过多轮角逐,1403052中兴班取得了拔河比赛冠军的好成绩!

这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了班级集体的凝聚力,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一位参与的同学说:“比赛让我明白了只有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才能形成合力,团结就是力量!我将带着这种精神去迎接今后的每一次挑战,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精彩的回忆。”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