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学工新闻>>正文
 
交通信息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升旗仪式暨国旗下讲话
2021-06-07 16:26 余诗隽  审核人: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引导广大学生铭记党的历史,传承党的光荣传统,用党的奋斗历程,鼓舞斗志、凝聚力量。 6月7日,交通信息学院组织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士官班学生参加 “铭记党史、国旗下讲话”升旗仪式暨国旗下讲话活动。

升旗仪式后,在国旗下,学生党员分享了党史故事,让学生们在国旗下了解党的百年历史。学生代表在国旗下发表了《学党史、明初心、担使命》的演讲,承诺要用崇高的共产主义信仰要求,从现在做起,努力学习知识与技能,提高品德修养,丰富人生阅历,练就过硬本领。

升旗仪式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我们的奋斗中梦想成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