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学工新闻>>正文
 
交通信息学院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
2021-05-19 09:50 杨文捷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切实做好学校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广大学生防溺水安全意识,不断强化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预防和杜绝溺水事故发生,5月15-18日,交通信息学院开展了“增强防溺意识筑牢安全防线”防溺水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交通信息学院通过网络宣传、安全班会、案例宣讲等方式为同学们讲解防溺水安全知识,特别是结合近年来发生的溺水事故为例,对溺水原因进行分析,就溺水时如何紧急求助、自救以及简单地抢救护理方法为学生们进行详细讲解。

本次安全教育对学生提出明确要求:不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不到无安全措施、无救援人员的水域游泳;不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不熟悉睡醒的学生不擅自下水施救;发现四里游泳或险情会互相提醒、劝阻、报告;会基本的自护、自救方法。谨防溺水,警钟长鸣!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