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学工新闻>>正文
 

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交通信息学院举行“党史知识竞赛”

2021-04-24 10:02 杨文捷  审核人:   (点击: )

4月23日上午,“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交通信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决赛举行。此次竞赛设有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加赛题等环节。

现场,从初赛脱颖而出的来自6个班级的参赛队伍进行了比拼。比赛题目涉及面广,形式多样,内容包括十九大报告重要内容、党的重要会议、重要战役、重要人物、科学论断等。现场气氛紧张热烈,选手们燃起头脑风暴、轮番上阵,沉浸在党史知识的欢乐海洋中。

党史知识竞赛把课堂学习与学生活动结合起来,既有学术性又有趣味性,使学生做到“知党情,知党史”,有效地开辟了第二课堂,有利于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创造更好学习干事氛围。

IMG_20210415_党史知识竞赛01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