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学工新闻>>正文
 

 冬季送温暖 关爱暖人心

——交通信息学院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2021-12-03 16:15 黄轩琴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感受到学校的关爱,让寒冷的冬天变得温馨和谐, 12月2日,交通信息学院在1210教室举行了2021年冬季送温暖捐赠仪式。院党总支余诗隽书记、2021级辅导员和受资助同学代表到场参加。

活动中,学院领导与同学们进行了详细亲切的交流,余诗隽书记从“背后的故事”、“阳光的温暖”、“知识的魅力”三方面与同学们开展交流,希望同学们一要理性消费,不要攀比,不要抱怨;二是要勤奋学习,培养自立自强的精神,不断提高自身能力;三是要记得感恩,注重爱的传递,将来报答父母和回馈社会。

本次活动承载了学院对经济困难学生的亲切关怀与殷切希望,在日渐寒冷的冬日里,相信学院的温暖将陪伴学生度过这个冬天。同时受帮助的学生会在学院及老师的帮助与鼓励下,能有效地克服生活上的困难,用良好的学业成绩回报学院,回报社会。

IMG_256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