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我院荣获2023年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云计算”赛项二等奖
2023-03-31 19:15 郑丹萍  审核人:   (点击: )

2023年3月30日至3月31日,2022-2023年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云计算”赛项在山东省东营科技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全国19个省、自治区71所院校的136支代表参赛,各参赛选手同台竞技,历练技能,展示风采。我院由朱薏和郑丹平两位老师指导的张佳豪、刘晨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荣获二等奖,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搭建了“云计算”技术技能型人才成长和展示风采的平台,铺就了青年人走上技能成长、技能报国道路,也点亮了大国制造的未来。通过本次大赛,使学生的技能水平得到提高,同时,也提升了教师对人才培养新模式的探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