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我校牵头的项目“城市轨道列车屏蔽门的安全监测技术研究”顺利通过验收
2023-03-20 10:57 吕玲  审核人:   (点击: )

3月16日,湖北省交通运输厅组织相关行业专家对我校和武汉驭光科技有限公司承担的项目“城市轨道列车屏蔽门的安全监测技术研究”(项目编号:2020-186-6-1)进行验收。

评审会邀请了武汉工程大学胡国祥教授、湖北省交通运输厅信息中心杨厚新教授、湖北交投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张鹏高工、中国电信湖北邮电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彭捷高工、湖北奈特设计有限公司向士洁高工等专家,会议由湖北省交通运输厅科信处周建勋处长主持,武汉驭光科技有限公司王丹博士、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高瞻副院长及其他项目组成员参加了评审会。

评审会上,武汉驭光科技有限公司刘军荣工程师详细汇报了项目考核指标的完成情况,以及取得的各项成果,经项目验收专家组专家审阅资料和质询讨论,项目验收组形成项目验收意见,并由专家组组长胡国祥教授宣读最终验收结果:项目组提供的验收资料齐全、内容全面,符合验收要求;项目完成了任务书规定的各项任务,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