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交通信息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
2022-11-14 14:10   审核人:   (点击: )

2022年11月12日下午14:30在图书信息大楼D1210召开了交通信息学院学生座谈会。刘解放副院长、学习部负责人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座谈会以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思想等各方面的情况,倾听学生的心声,使学生成为学院的主人,成为学院教学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推进学风、教风建设为目的展开。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对学校老师及学校生活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大会首先由主持本次会议的院领导刘解放院长就此次座谈会的流程安排和会议主题作了详细的说明,本次大会采取话题方式,共六个话题如下:1、老师在教学方法上是否存在问题?有什么优点和不足?2、你班学习氛围如何?班主任是否负责?3、你最想敞开心扉地和老师说什么?4、你认为你教风方面存在哪些问题?应该如何改进?5、你认为学生中存在哪些不正之风?6、你认为学校管理还有哪些方面需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请提出意见或建议?各班学生代表就以上六个问题进行了讨论,学院领导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做了记录和回复。大会最后由学习部做了此次大会的相关总结,并宣布此次大会圆满成功。

本次大会通过轻松愉快的氛围,了解了学生在生活和学习方面的需求和困惑,为学院的发展和成长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为更好地营造一个和谐美好的校园提供了一个平台,期待学院的明天越来越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