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我院智能交通技术专业获批工信部首批产教融合专业合作建设试点
2022-09-19 14:36 刘解放  审核人:   (点击: )

为贯彻落实《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素质发展的意见》,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关于公开遴选产教融合型专业建设试点院校的通知》要求,通过我院和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申报,校企合作专业“智能交通技术”获批进入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第一批产教融合专业合作建设试点单位名单,此次入选,是对我院及整个学校整体办学水平和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工作的充分肯定。

接下来,我院将继续积极推进产教融合专业合作建设,通过本次入选契机,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全面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培育一批标志性成果,推动整体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