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我校与武汉轻工大学开展科研合作研讨
2022-06-24 13:57 吕玲  审核人:   (点击: )

6月23日下午,我校与武汉轻工大学科研合作研讨会在武汉轻工大学召开。我校交通信息学院副院长高瞻率领我院一行3位老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武汉轻工大学廖教授等出席了此次会议。会上,双方就如何实质性的开展科研工作展开讨论。双方参会人员分别就各自的科研方向与课题进展进行了集中展示,相互了解彼此的研究内容。研讨会期间,双方分别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及其它工程领域展开了多轮平行研讨。

通过研讨,双方表示将通过科技共建实现校际协同、资源共享、共同提高。

本次交流研讨会的召开,有效促进了我校与其它院校之间的互动与交流,为下一步做好校际共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