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我校与湖北工业大学签订研究生工作站合作协议
2022-05-30 09:10 吕玲  审核人:   (点击: )

5月26日,我校与湖北工业大学研究生工作站合作签约仪式在湖北工业大学举行,湖北工业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宋院长、朱教授、我校交通信息学院副院长高瞻及相关老师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宋院长介绍了湖北工业大学的发展历史、办学规模、学科特色及研究生培养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研究生工作站的合作,进一步拓宽双方的合作领域,以研究生工作站为平台,共同培养创新发展和实践应用的优秀人才。

我校也高度重视研究生工作站的建设与合作,高院长就湖北工业大学对我校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认为湖北工业大学办学历史悠久,办学力量雄厚,许多经验及成果值得我校学习和借鉴。

会上,双方表示今后将按照“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建立长期的、全面的、深度的战略合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