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智能交通学院开展武汉光博会参观活动
2021-10-29 08:54 孙亚新  审核人:   (点击: )

10月27日-29日,第十八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在武汉光谷科技会展中心开幕。智能交通学院为了让合作专业学生了解更多的行业发展动态,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于27日上午、28日下午分别带领智能交通技术、现代移动通信技术大一大二的学生前往参观。

一群人站在街道上描述已自动生成

当前各地疫情防控局势仍然比较严峻,为了积极响应政府有关疫情防控的号召,本次的光博会要求参会人员必须出示近两天的核酸检测结果。出于对参会学生安全的切实关心,在学校领导的积极支持下,光博会组委会安排了专门的上门核酸检测服务,并为参会学生的出行提供了专用车辆接送服务。

地铁车厢里的人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正逢“十四五”开局之年,武汉加快推进开放环境下的自主创新,高标准打造科技创新平台,高效能推进科技成果转化,高水平营造一流创新生态,高层次开展国际科技合作,本届光博会正是武汉“一主引领”高分答卷的重要一笔。据了解,本届光博会沿袭了“光联万物,智引未来”的主题,并为十八届特制“F5G牵百业 促新机”的主题。开幕式“5G加速数字化转型”高峰论坛上,工业和信息化部原部长、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李毅中,谭建荣、邬贺铨等院士专家围绕工业数字化转型、光通信行业发展、光纤传感技术展望、F5G千兆光网与新基建和光学基础技术研究等做主题演讲。

一群人站在台上演讲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一群人站在电视前描述已自动生成

一群穿制服的人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电视萤幕画面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通过这次展会的参观,智能交通技术、现代移动通信专业学生反馈收益匪浅,不仅增长了对ICT行业的见解,也提高了对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后续智能交通学院会为专业学生带来更多丰富多彩的专业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