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智能交通技术”专业群获批省级高水平专业群
2021-12-16 08:29 吕玲  审核人:   (点击: )

12月14日,湖北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发布“关于湖北省高水平高职院校和专业群建设计划拟立项建设名单的公示”,我院“智能交通技术”专业群经学校申报、专家评审等程序,拟确定立项建设省级高水平专业群。

学院自2019年启动高水平专业群申报工作以来,组建了“智能交通技术”专业群项目申报团队。申报团队克服重重困难,进行充分调研,理清发展思路,集中资源整合,突出专业群优势。最终经过长达2年的努力,成功入选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单位。此次入选,是对交通信息学院及整个学校整体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充分肯定。

接下来,我院将根据建设方案,突出专业群支撑学校战略目标的基础地位,通过重点建设“智能交通技术”专业群,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全面推进三教改革,培育一批标志性成果,推动学校整体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