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毕业生风采>>正文
 
2011届鲁仕通——踏实认真的高速人
2016-04-01 10:21   审核人:   (点击: )

   鲁仕通,交通信息学院2011届毕业生,大学期间,作为团支部书记,工作积极主动,学习成绩优秀,2010年获学院“京珠奖学金”荣誉称号,20107月,他来到湖北京珠高速鄂北所实习,在收费员岗位踏实认真,实习期结束后,成为湖北京珠高速武汉北管理所的一名正式员工。经过他的努力,不到一年的时间从一名收费员成长为收费班长,20121月荣获湖北京珠高速公路管理处“微笑明星”荣誉称号,201210月荣获湖北京珠高速公路管理处“双节保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0131月荣获湖北京珠高速公路管理处年度先进个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