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素质培养>>正文
 
交信学院举行“践行二十大 让理想点亮信仰之光” 主题教育活动暨第5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2023-04-07 16:17 柴波  审核人:   (点击: )

4月6日下午,交信学院在藏龙岛校区一站式学生驿站举行“践行二十大让理想点亮信仰之光”主题教育活动暨第5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学工处副处长余友田、学院专职副书记李慧、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学生支部党员教师代表及交信学院56期党校90余名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是我院组织开展的二十大主题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对入党积极分子党校结业考核做出的一次新的尝试。经前期精心组织线上自学、专题党课、小组研讨、观摩学习、“行走的党课”实践活动为基础,小组内部酝酿和打磨,最终以主题汇报的形式呈现并纳入结业考核,通过展示学习成效,引导交信青年将党校学习成果转化为知行合一的内在动力,充分发挥朋辈引领和教育功能。

活动现场,十支学习成效显著的小组以《用一技之长挥洒青春热血》《在创新中走向星辰大海》等10个主题,结合榜样力量、结合青春梦想、结合专业学习,用精心制作的视频、图片和真挚的文字阐述了交信青年学子对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在践行二十大的伟大实践中扛起时代担当责任的思考和感悟。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经评委认真评选,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进行了现场表彰。

李慧同志高度肯定了此次活动,并做点评发言。她指出,本次主题汇报准备充分、选题多样,充分展示了交信青年在学思践悟二十大学习教育活动中的成效和风采。党校的结业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希望同学们牢记入党积极分子身份,坚定理想信念,俯下身、静下心、扎下根,用实际行动在接下来的各类技能大赛和学校活动中争做先锋、勇作表率。最终,结业典礼在全场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和热烈气氛中拉下帷幕。

据悉,本次交信学院5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有93学员顺利获得结业资格,9名学员获得"优秀学员”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