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素质培养>>正文
 
交通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雷锋日记》经典诵读活动
2023-03-29 08:41 田舒欣  审核人:   (点击: )

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3月21日,交通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利用晚自习时间在格物楼111教室,开展了《雷锋日记》经典诵读活动。学院百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齐声诵读“螺丝钉虽小,其作用是不可估量的。我愿永远做一个螺丝钉”“我愿做高山岩石之松,不做河岸河旁之柳”“一个人先进总是单枪匹马,众人先进才能移山填海”“假如我是一滴水”……雷锋日记的经典选段中展开。紧接着与会青年结合“践行二十大 传承雷锋精神 让雷锋精神闪耀时代光芒”为主题分组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活动在齐唱《学习雷锋好榜样》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以学习《雷锋日记》为载体,通过分组诵读、集中展示、分享感悟、撰写心得的形式,引导交信青年深刻领悟“雷锋精神永不过时”时代内涵。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入党积极分子吕江告诉记者:“雷锋同志在《雷锋日记》中用一句句朴素真挚的语言,表达了他对祖国和人民的真挚感情。这一点深深启迪了我们。我们一定要在学习和生活中践行雷锋精神,从‘我’做起,把雷锋精神发扬到生活的点点滴滴中去,让雷锋精神吹遍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