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素质培养>>正文
 
交信学院红色宣讲团走进第56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课堂
2023-03-28 10:05 柴波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展示新时代十年的辉煌成就,充分发挥朋辈引领教育功能,3月23日下午,交信学院红色宣讲团走进第56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课堂,为100余名学子开展了一堂“别具一格”的思政课。交信学院2022级辅导员老师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交信学院2021级的5名宣讲员图文并茂地再现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成就,讲述了在乡村振兴中如何“让青春在田野中闪光”“在中国科技的‘四个变’中感知青春力量”“用担当扛起青年的虹桥”“以红色文化传承、国潮文化兴起为契机,重新认识文化自信”等话题的思考,倾情倾力地展现了当代青年人将“小我”融入“大我”的良好风貌和青春担当。

宣讲现场掌声阵阵、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英雄人物和先进模范学习,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2022级入党积极分子梁祥智说:“此次宣讲活动既是一次先进思想、榜样力量的精神传递,也是一场砥砺初心、鼓舞斗志的生动课堂,听后热血沸腾,充满了正能量。”

据悉,交信学院 “红色宣讲团”由学院党总支指导组建,从2021级近百名预备党员、重培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中层层筛选而出,最终确定了第一批理想信念坚定、理论功底扎实、宣讲能力突出的10名同学。通过组织教师党员与宣讲团成员们共同研读书籍,开展集体研讨,分享心得体会,确保成员们真正学明白、悟透彻,做到打通理论与现实的连接点,达到主题学习教育入脑入心的效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