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素质培养>>正文
 
我院徐广同学获得“2017年湖北青年志愿服务春运暖冬行动优秀志愿者”称号
2017-06-15 17:10   审核人:   (点击: )

我院15级徐广同学被湖北省志愿者协会授予“2017年湖北青年志愿服务春运暖冬行动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2017年1月23日,为了丰富社会阅历,锻炼实践能力,交通信息学院1503043班徐广同学响应我校团委号召,来到了麻城市麻城北站开始了为期半个月的春运志愿者工作。春运期间天气寒冷,客流量大,但徐广同学不畏严寒、不惧艰苦,始终保持着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的工作态度,受到了广大群众及铁路部门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