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素质培养>>正文
 
我院学生熊琪获得学校诗歌朗诵大赛第一名
2017-05-24 17:50 陈青青  审核人:   (点击: )

读千古美文,品千年古韵。 5月18日晚,交通信息学院15级43班熊琪同学在“弘扬中华优秀文化 普及国家通用语言”的诗歌朗诵大赛中荣获第一名。

此次大赛由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团委、校语言文字办公室及公共课部联合举办,比赛中各二级学院都派了最优秀的参赛选手,五十多名普通话二级甲等优秀学生参加选拔,最终十八位同学冲入决赛。

比赛现场,熊琪以其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了老师和学生的阵阵掌声。她清新亮丽的气质、从容淡定的神情和抑扬顿挫的朗读,都得到了评委老师的认可,最终获得了比赛第一名。

赛后熊琪同学在分享心得中说到,朗诵是把心中的感情通过自己喜欢的方式表达出来,因为本身对语言的一种喜爱,所以比赛时对于她来说更是一种享受。这次比赛她选了一个关于亲情的文章,在通过自身感触把它呈现在大家眼前,有感情的朗诵更能打动人。

这次诗歌朗诵大赛不仅激发了学生对诗歌的兴趣,加深了对诗歌的理解,而且对祖国的语言文字产生更深厚的感情。同时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机会。活动虽已结束,但同时也是一个开始,相信不久动人的诗歌声会在美丽的校园再次响起。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