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素质培养>>正文
 
创业之星候选人 段小宝:用行动铸造梦想,用创业创造辉煌
2017-04-01 16:54   审核人:   (点击: )

段小宝,交通信息学院2013级联想班学生。2016年2月,段小宝响应学校鼓励大学生创业的号召,与3名同学一起创办武汉新辰动力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从事电脑打印机维护、弱电工程、信息安全、监控安防、网络服务器、企业IT外包等业务。同时他们在学校的帮助下经过申请、审核、答辩顺利成为入驻学校创业园的第一批团队之一。

一年来,他带领团队成员利用在校学习和在联想公司实习期间所积累的技术经验和人脉,成功的渡过了创业期的第一年。这一年里,他们的团队通过努力取得了全年销售额80万的成绩,获得了惠普金牌销售商称号、佳能核心维修团队称号、Lenovo lcpe专业工程师认证。同时获得了省安防A类资质,并且被评为洪山区国税局纳税小能手称号。

其公司现与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中国华夏家博会、中建三局、深圳总装饰、深圳全民通等多家上市公司、武汉达策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武汉雅淘电商、湖北国睿、湖南思瑞通等200多家著名企业合作,用优质的服务取得了良好的信誉,也为学弟学妹们树立了很好的创业典型。

回顾创业历程,段小宝说创业之前就预计到会有很多困难,但现实还是要困难的多。从开业17天接不到一笔单子到投入全部资金后却不能及时拿到货款,从团队伙伴在最困难时候的突然退出到每天四处奔波蹲守去要账、借款、借货。向客户要账时,蹲守一天才获得三分钟时间,心中憋屈还不敢得罪客户。向经销商借货时,磨破嘴皮才能借出一两件货,他们就是在这种环境下,顶住压力一步一步慢慢走出困境,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支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