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素质培养>>正文
 
社团联合会办公室及社团功能室管理制度
2017-04-01 16:50   审核人:   (点击: )

一、场地、设备使用管理制度

1、社团办公室开放时间为周一到周五 上午8:00——下午5:30。开展活动时需在有管理人员在场的情况下方可使用。

2、爱护办公室及功能室中的一切财物、保持功能室清洁。

3、请节约用电,注意安全。活动结束后,最后离开者负责关灯、空调、音响设备及电源,并锁好门窗。

4、所有成员必须以主人翁的态度来爱护办公室及功能室的所有财物,任何人不得把集体的财务占为己有。

5、电视、投影、功放、音响、空调等要合理使用,杜绝活动室内无人电器运转的现象。爱护室内电器和桌椅,一旦损坏,照价赔偿。

6、活动结束后,借用部门或者协会需打扫活动室卫生,并及时将钥匙归还管理人员,由管理人员检查卫生打扫是否到位、物品设备是否齐全及有无损坏等。如发现卫生不到位,则责令其重新打扫,直至符合要求;如发现设备有损坏、遗失等现象,视情节轻重,予以处罚;若存在蓄意破坏现象,则上报上级管理部门,对其做出严肃处理。

二、社团功能室借用及钥匙使用制度

1、各部门使用功能室时,应至少提前一天向社团联合会提出申请和预订,由社团联合会办公室统一协调时间安排。

2、办公室及功能室保管者不得乱配钥匙,不得随意将钥匙借给他人。

3、 如外人需借办公室公干,需经过负责人同意,否则钥匙不予借出。

三、文明活动制度

1、不得在办公室及功能室内举行聚餐、聚会以及进行其他与工作及社团活动无关的事情。

2、请保持办公室及社团功能室安静,勿大声喧哗,不干扰他人办公和学习

3、 不得把食品和饮料及带油渍物品带入社团功能室。

4、参加活动的人员要着装整齐、举止文明、爱护公共设施,禁大声喧哗、爬窗、踏椅、跺墙、随地吐痰、乱扔纸屑等行为。

5、活动内容要积极健康,形式力求清新脱俗。参加活动时要文明用语,言谈举止得体,营造一个优雅的环境。

四、安全防范制度

1、严禁在活动室内使用电炉、电暖气等电热器具;未经允许,不得私自引线用电,防止电路超负荷运行。

2、严禁在活动室内吸烟、生明火,清除一切火灾隐患。

3、严禁在活动室内酗酒滋事,打架斗殴。管理人员要及时制止妨碍正常活动秩序的现象。

4、活动室管理人员要在规定时间内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

5、活动室使用结束后要熄灯断电,关窗锁门,防止公共财物丢失、损坏、被盗。

6、各单位学生干部骨干和管理人员要熟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做到随时可用。

五、卫生管理制度

1、每次活动结束后,由使用单位负责清扫活动室卫生,保持地面清洁,无纸屑、痰迹、烟蒂等杂物;物品摆放整齐、规范、有序,由管理人员予以检查、验收。

2、严禁向活动室门口倾倒垃圾,乱扔杂物,打扫后要将垃圾全部丢入垃圾桶中。

3、活动室管理人员要定期打扫活动室,做到干净彻底。社团联合会成员负责检查。

上述规定,自公布之日起开始实行。

交通信息学院社团联合会

2017年3月22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