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素质培养>>正文
 
交通信息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
2016-06-17 11:05 邓达  审核人:   (点击: )

2016年6月6日18:30,交通信息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在A栋五楼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出席此次的嘉宾有分团委书记刘桥老师、16届辅导员田红雨老师、15级分团委副书记周楠瑾、学生会各部们部长及干事,参加活动的还有交通信息学院15级全体班长和团支书。换届选举会由现任主席谭鑫濛主持。

本次竞选主席团的有十三位学生,他们来自不同的部门,但都是为了同一个目的而来。本次竞选以个人演讲和现场回答评委提出的问题等形式进行,每位候选人分别进行了3至5分钟的简短陈述。期间,十三位候选人以激昂的演讲和精彩的答辩体现了自己能力,展现了自己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将以饱满的热忱服务全院同学的意愿,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同样,现场评委提出的问题也都贴近生活具有代表性,也体现了同学们对学生会的关心和重视,并对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寄予了期望。

会议最后分团委书记刘桥老师做了发言,他希望最终当选的学生会干部,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使我们学院的学生工作更有成效、更有特色,希望全体同学真心实意地支持学生会的工作,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院的团学工作一定会再上新台阶。

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服务意识,为新一届学生会的顺利过渡奠定了基础,也为今后我院学生工作的开展创造了良好的开端。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