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素质培养>>正文
 
交通信息学院开展“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特色团日活动
2016-06-25 10:42 李博,谢旨涵(摄影)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引导共青团员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增强团员意识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2016年6月24日,交通信息学院1503051班团支部在图书信息大楼804教室,开展了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主题特色团日活动。1503051班全体团员青年参加了此次团日活动。校团委张鹏书记、学院分团委刘桥书记、辅导员刘玉平、张艳婷老师、吕玉宽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以情景剧的形式展开。剧中,一场“共产主义接班人”招聘会开始了,四名招聘者需要招募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他们提出了应聘条件。而应聘者们通过自我陈述、舞蹈、歌曲、问题竞答等多种形式进行应聘,并最终全部通过招聘考核,成为了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整个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气氛活跃,严肃不失活泼,极富教育意义。

活动最后,校团委张鹏老师进行了点评,他对活动的举办表示肯定,也提出了中肯的指导意见,他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团日活动中进一步创新形式,进一步丰富内容,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参与度,使团日活动成为引领青年思想、增强支部凝聚力的有效载体。

最后,全体老师和全班同学们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