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素质培养>>正文
 
我院举行2016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2016-05-11 21:15 邓达、王友成  审核人:   (点击: )

5月5日中午,交通信息学院2016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在图书信息大楼1210室顺利召开。交通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刘桥书记、学生支部党员老师、14名毕业生新党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党员同学们踊跃发言,汇报并分享了自己在学业、工作中的经历和感受,表达了对学院和老师培养教育的感激之情,并表示今后在工作岗位上一定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将党的理论和自身实践紧密结合,为学院增光添彩,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支部党员刘玉平老师嘱托毕业生党员要时刻铭记自己的身份,做好规划,坚持前行,学校和老师是大家远行的港湾。

支部书记刘桥老师认真听取了与会毕业生党员的发言,充分肯定了党员同志们在学生工作中所作出的贡献和努力,同时勉励毕业生党员们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强化党员意识,提高党性修养,理论联系实践,提高自身心理素质、牢记誓词,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创造新的业绩,为母校争光添彩。

最后支部委员何念老师给毕业生党员讲解了党员组织关系、组织关系档案转移的注意事项。

                                               

                                                     摄影:刘会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