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素质培养>>正文
 
交通信息学院举行“学风校风建设”主题升旗仪式
2016-04-28 08:55 张高欢  审核人:   (点击: )

为响应学校开展“教风、学风、校风建”建设的号召,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院学风、校风。4月25日,交通信息学院举行了以“学风校风建设”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学院全体教师、辅导员和学生参加了活动。

早上7点整,迷彩社团的队员们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踏着矫健的步伐走向升旗台。伴随着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心怀爱国情怀和成才梦想,整齐列队迎国旗,行注目礼。

升旗礼毕,主持人介绍本期活动主题并做动员:大学阶段,学生的中心任务是学习,只有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不断提高综合素质,才能实现自身的全面发展。同时优良的校风对广大学生有着熏陶感染、激励导向和调节约束的作用,是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保证,交通信息学院学风、校风的发展,需要我们共同努力。

随后学院分团委的学习部、组织部和生活部的负责人分别通报了15级各班自开学以来的团日活动、电梯执勤、机房打扫以及学习考勤这些方面的表现情况,并对表现优秀的班级给予了表扬,对表现较差的班级提出了批评,并提出改进意见。最后,来自1503052班的学生谢旨涵同学做题为“大学生上课为什么要听讲”的发言,发言里认为一、认真听讲是一种能力;二、课程讲的不好不能成为不听讲的理由;三、课程有用无用不是一个大学生的格局能判定的、四、跟上老师的节奏,梳理你的思路,这是最快的进步;五、聚精会神在这个时代已经是稀缺能力,大学应该打好基础。

最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同学们齐声喊出自觉参与学风校风建设的誓言:“注重公德,树立形象;注重公德,树立形象;注重修养,讲究诚信;文明行为,从我做起。”

(摄影:陈亮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